060714

金佳温反水姜耀汉

第一次写写的不好的话请见谅,可以向我提出修改意见哦,我会仔细阅读的!

接第十四集续写。


审判部的大屏幕上金佳温对着镜头说道“审判部都是假的”姜耀汉看着荧幕上的金佳温眼神里抑制不住的出现了一抹阴厉,旁边电椅上的竹昌看到金佳温仿佛就像看到了救世主戏谑的对着姜耀汉吼道“哈哈哈!姜耀汉真是可笑啊你一心想着弄死我,没想到到最后被你的陪审管搅黄了呢~他说过了不会让我死的!你特么就是一个笑话!连我一个小混混都弄不死你居然还想着去推翻他!你简直就是在白日做梦!哈哈哈!你就是一个废物!”


姜耀汉强忍下怒火看着竹昌,两只手搭在电椅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竹昌被淹没在阴影之下,姜耀汉俯身在他耳边轻声说道“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竟敢和我这样说话,你不过就是许忠世的一条狗而已。”仅仅只是说了一句话竹昌本来颤抖的身体抖动的更厉害,他害怕姜耀汉又会想出什么他无法想象的东西来折磨他,他抬头小心的看着姜耀汉,姜耀汉的语气虽然很平淡,但是他的眼睛里却能够清楚的看到他的愤怒,姜耀汉看着竹昌说道“如果我想弄死你的话那就绝对没有人能够保住你。”竹昌被吓的说不出话只能呆呆的看着姜耀汉。


姜耀汉坐在椅子上,手上拿着钢笔别人进来看到的也许是姜耀汉在办公,他面前的书被划的稀烂,姜耀汉也没有停笔。


“叩叩”敲门声响起姜耀汉才放下手中的笔把那承受着他愤怒的书收了起来,“进。”     “部长。”姜耀汉动作一顿抬看见来者金佳温压抑着快要爆发的愤怒“……有事吗金法官。”   “部长你一定要用这种方式吗,用人民的手去杀人这和他们有什么区别,你难道真的要把这世界变成地狱吗?你不觉得这样很残忍吗?”    “嘎巴”   姜耀汉握在手中的笔断了       “你觉得残忍吗,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地狱,亲眼看着自己的哥哥死在自己面前你知道那是种什么感受吗,被别人一口一个叫着恶魔你知道是什么感受吗!金佳温你是不是觉得你可以拯救这个世界,缩在豆大点的地方说要拯救世界简直就是痴人说梦!”一边说变向金佳温靠近。


“我说过我会处理掉挡在我前面的人金佳温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你今天召开的新闻会议可能会葬送我们之前所有的努力!你知道吗!!”  说完一拳打在了金佳温脸上,金佳温被打的靠在书柜上,忍痛说道  “我只相信我自己所看到的,我看到你要把这个世界变成地狱”  金佳温摇摇头  “我不会让你成功的哪怕是把你送进监狱”    姜耀汉听到愣住了“哈哈哈哈!金佳温我还是太相信你了!没想到我姜耀汉也有看错人的时候真是讽刺啊…”    “部长现在回头还可以从轻处理。”     “滚。”     “部长……”     

“滚!特么的不要再让我看到你!”    “知道了。”  说完就走了,“哥…我要怎么办啊…”姜耀汉抬手亲吻了那条十字项链,瘫坐在椅子上。

评论(1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