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4

金佳温的态度

孩子来更新啦!昨天家里网不好所以就没有更新抱歉让大家久等啦。


“我对部长的感觉就是下属对上司的敬畏。”金佳温回答到,很显然这不是姜耀汉想要听到的答案,金佳温觉得再待下去这一个问题恐怕就会被姜耀汉问出花来了连忙说“部长吃完药了就好好休息吧,我先出去了。”说着就准备起身离开“……”马上就可以摸到门把手了马上就可以放松了金佳温这样想着,就在金佳温拉开门的一瞬间,一双大手紧紧的摁住了金佳温的脖子,几乎在同一秒金佳温余光一扫看到另一只手按住了金佳温通向自由的门,如果有人在旁边的话看到的就是金佳温和姜耀汉正以一个极其暧昧的姿势“调情?”


姜耀汉结实的胸膛紧靠着金佳温的后背,金佳温也感受着身后那人炽热的体温,“撒谎。”姜耀汉说道,那人好像知道耳朵是自己的敏感地带似的有意无意的往自己耳边吹气,耳朵上不可觉得爬上了一抹红晕,可在那人眼里却显得格外好看。


“也,部长我没有撒慌。”金佳温还想挣扎,“你对我的感觉明明也是我对你的感觉为什么要撒谎呢金法官。”姜耀汉调笑的看着金佳温说道,如果说平时的姜耀汉是恶魔的话,那现在的姜耀汉那纯纯就是个色魔,金佳温在心里愤愤的说,金佳温刚要做出回答姜耀汉却不给他那个机会,直接掐着他的脖子走到床边上“金法官想解释的话就在床上解释吧。”说着就把金佳温往床上摔。


金佳温看着姜耀汉的表情就像一只受了惊的兔子“部…部长要干嘛?”金佳温强装镇定的问,姜耀汉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说“当然是教训一下撒谎的猫。”


“!!?”还没等金佳温回过神来姜耀汉就已经把他推到压在了身下,跨坐在金佳温的小腹上,不安分的手摸到金佳温的小腹上,“!!部长要干嘛?”

金佳温紧张的问,姜耀汉只是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试图解开金佳温腰上皮带的手也没有停,金佳温也没有再追问,只是试图阻止在他身上作乱的姜耀汉,金佳温的手紧紧的按住了姜耀汉的手,抬眼看着姜耀汉眼中的慌乱不做任何掩饰。


姜耀汉也看着金佳温嘴角出现一抹笑意,“金法官这是害怕了吗?”金佳温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这个在自己身上作乱让他每天都不自觉想念的人。


姜耀汉趁着他发呆的空隙一把把皮带扯了下来,俯身“金佳温看着我。”金佳温觉得自己被眼前的这个男人迷住了,就好像突然迷路了有一个声音在指引自己走向出口,金佳温看着姜耀汉嘴里还在叫着姜耀汉“部长…”姜耀汉好像不喜欢这个称呼说“金佳温叫我耀汉。”对金佳温来说姜耀汉的眼睛好像有魔力一样,两人互相对视后就再也挪不开眼里,不只是眼睛姜耀汉整个人都是。


姜耀汉这边在蛊惑这金佳温手上却已经把金佳温的手给捆了起来,金佳温好不容易回过神来感觉自己的手被捆了起来一看果然,金佳温不想放弃他觉得自己可以“逃”出去,用被捆起来的手捶打着姜耀汉结实的小腹奢望恶魔放过自己。


全然就是一个猎手和猎物的样子。姜耀汉拿着金佳温的手举过头顶说“金法官你知道我等现在这一刻多久了吗。”金佳温刚准备回答姜耀汉就亲上了他的嘴儿。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刺激啊我天!我接下来好像要开车了!哦买嘎!第一次写!好刺激好紧张好兴奋啊啊啊啊!!!


咳各位请尽情期待吧。


第一篇车文我一定会好好写的!


对了以后写文的话我可能会多分几个段。


评论(10)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