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4

车车后续

经历了一晚的缠绵,第二天早上姜耀汉起的早一点,姜耀汉几乎把金佳温圈在了怀里,一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拨弄着金佳温的头发,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的正香的金佳温。


金佳温感受到了来自外界灼热的注视一睁眼果然昨晚那个像猛兽一样的家伙正在看着自己,金佳温揉了揉眼睛说“部长早。”打完招呼就想起身穿衣服离开,可无奈刚一起身腰间就传来刺痛“嘶……好疼。”姜耀汉看着金佳温,眼睛因为昨晚哭的太凶已经肿掉了红红的,看到金佳温这个样子就说到“金法官难道不记得我们昨晚做了什么吗,如果不记得的话我不介意我再来一遍。”说这句话是带有调笑的意味在里面的。听到这话的金佳温脸一下子就涨红了,他当然记得,记得昨晚自己哭的有多凶,记得自己不管怎么求饶身上的野兽也没有停下,“还记得吗金法官,不记得的话我们可以再来一遍哦,我乐在其中呢。”  “不不用了,既然已经醒了那就起床吧部长。”姜耀汉眼神暗淡了下来  “……”


说完金佳温就准备再次起身,可这次不是因为腰间上的刺痛。姜耀汉一把拉住金佳温的手往床上拽,他又一次的把金佳温压在了身下,金佳温还没反应过来脸红红的看着姜耀汉说“部长…咳怎么了吗?”  “金佳温还记得我昨晚和你说的吗?”金佳温回想昨晚姜耀汉对他说过的话,“以后在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就叫我耀汉吧。”  “嘣。”金佳温脑袋里一声巨响,还以为那只是情到深处的玩笑,没想到姜耀汉竟然来真的?!“呃…我一直认为那是开的一个玩笑。”  “……那现在不是玩笑了。”金佳温看着姜耀汉一脸认真的样子,不叫的话怕他有对自己做出像昨晚一样的事情,只好红着脸说“耀耀汉。”


姜耀汉听到这个称呼欣慰的笑了,他的小兔子已经不是那个不敢承认自己心思的小兔子了,他既然敢说出“耀汉”那个称呼就证明他已经他已经对姜耀汉昨晚问的问题做出了回答,“我在佳温。”bia唧一口亲了上去,“!部…耀汉快点起床吧艾丽娅还没有吃早饭呢。”金佳温红着脸催促到,“啊呀原来艾丽娅比我重要一点吗……”姜耀汉做出一副很伤心的样子,金佳温看着姜耀汉宠溺的反驳说“部长已经不是小朋友啦~快点起床。”


“好吧。”姜耀汉也不想一大早就惹得金佳温生气,只好乖乖起床,至于金佳温是怎么起的,那当然是姜耀汉亲自侍候其更衣呀,弄洗漱的时候还不忘调戏一下金佳温。


“佳温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晚昨晚没睡好吗?”艾丽娅问到,金佳温也不可能说昨晚被他叔叔干了一整晚就随便编了个理由说“嗯昨晚被蚊子烦了一整晚呢,艾丽娅是不是饿了我去给你做早餐,稍等一下马上就好。”说着就扶着腰去了厨房,“阿姨昨晚没有点除虫香吗?”艾丽娅正想着,姜耀汉就从他旁边走了过来说,“以后早上要是饿了的话就先吃阿姨做的早餐吧,我可不想你婶婶太累。”说完还拍了拍艾丽娅的肩膀,“哎?婶婶?”艾丽娅不可置信的看着姜耀汉说“耀汉难道是知道我喜欢金佳温就直接把他娶回来了?”姜耀汉点头笑着说“嗯…差不多吧,不过大部分是因为我也喜欢他”  “哇,耀汉真的是太恶毒了。”姜耀汉刚想怼回去,就听到金佳温说去吃完早餐说了句“这次先放过你。”  “嘁,带我去吃早餐啦。”  “哦。”


然后一家人吃完早餐之后,就开始了今天各自的活动,当然金佳温在家休息。




————————end

写完了车的话就翻篇了,按照我之前说的我会根据第十六集续写。

但是啊这个续写是建立在我写的文上面的,就是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了的那种,在说明一下接下来的两章可能会有点虐,受不了的就别看了。

要看车的话可以私我,但是可能要麻烦你们加好友了对不起。

评论(33)

热度(1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