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4

十六集续

姜耀汉看着眼前这些人为了自己能够活下去而互相撕扯都想踩着对方的尸体活下去的样子,脑海里突然就闪过了十年前教堂失火他们也是这幅令人作呕的模样,他终于可以为哥哥报仇了,自那之后他活着的理由就是要亲自为他光报仇。


“部长。”金佳温慌忙的推开门,“你怎么来了?”姜耀汉对金佳温的到来感到惊讶,本以为他会好好的和闵政浩“叙旧”,“不可以。”金佳温看着姜耀汉说道“你难道要丢下艾丽娅一个人走吗?”  “没办法。”金佳温眼见劝不动就说“那我和你一起走。”姜耀汉看着金佳温的眼里泛起了泪光“恶魔只需要我一个人,下地狱也只需要我一个人。”还没等金佳温做出回答,姜耀汉就一把把他推了出去关上了门,“嘀。”引爆,建筑应声倒塌,“不不要!!”霎那间强大的气流把金佳温给震飞了,伴随而来的耳鸣也让金佳温无法站立,好不容易缓过来,马上冲到被炸的稀烂的废墟里。


“姜耀汉!你在哪!姜耀汉!!!”金佳温无力的嘶吼着,“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把我一个人丢下!”金佳温搬动着被炸的“分尸”的建筑眼泪模糊了他的双眼,翻开一块石板金佳温愣了一会,双手颤抖着拿起那东西紧紧抱在怀里,双肩止不住的颤抖,“啊啊啊啊!!!”金佳温绝望的大叫他怎么可以丢下我一个人……怎么可以…金佳温心里想着,他还想再继续找能够证明姜耀汉没死的东西,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扑通。”  


“快来人!这里有伤员!”这是金佳温晕到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躺在担架上口里模糊的叫着“耀汉耀汉。”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在古堡里,嗓子因为过度喊叫已经嘶哑的发不出声眼睛也哭肿了,他起床去厨房喝了点水,回来的时候看见姜耀汉休息的椅子上放了几张图纸,“姜耀汉没死!”是金佳温的第一反应。


金佳温很兴奋,他知道姜耀汉没死,但是为什么不出来见自己这是他没法理解的,但是既然已经知道姜耀汉没死那金佳温也可以放心了。


一段时间后,金佳温下班照常回到古堡,看到沙发上坐着有人,背影看着很熟悉,走过去问到“你是?”  “这么快就不认识我了吗?金法官。”姜耀汉笑着说,刚准备继续调侃金佳温,眼前的人却一把向自己扑了过来,双手紧紧的抱着自己的脖子,面部埋在自己的颈窝里,他能感觉到他再哭。金佳温跨坐在姜耀汉身上抱着他,姜耀汉赶忙哄到“佳温呐不哭了不哭了。”说完还安抚性的摸摸金佳温的后背。


可身上的人却哭的更厉害了,姜耀汉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太随便了,就打算说点好听的哄哄人家,刚准备开口就听到怀里的人带着很重的鼻音说“我我还以为耀汉死掉了…”刚忍住不哭一下子就崩了又哭了起来,“好啦好啦不哭了,耀汉不会死的耀汉会一直陪着佳温。”  “嗯…”金佳温委屈的回应,“那佳温抬头看看耀汉好不好?”姜耀汉就像门口那个骗小孩的问金佳温,很显然金佳温小朋友上当了,抬头看着姜耀汉,眼睛红红的鼻子也是可爱至极姜耀汉心里这么想,虽然好看但是看着心疼,伸手把抹了抹眼泪,宠溺的说“佳温愿不愿意和耀汉一起走啊?”  “嗯!”金佳温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那我们明天就走。”  “好。”金佳温又缩了回去闷声到。然后我们的姜耀汉就哄了一晚上的小朋友。



——————end

完结撒花!

接下来的文就是已更新读者投稿为主了。







评论(2)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