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4

姜耀汉吃醋

“金法官最近桃花运不少啊要不要给你放个假去和女士们约会?”姜耀汉把金佳温压在墙面上语气不善的说“嗯?说话。”“不…不是的那个只是工作需要…”“工作需要?是吗我觉得我也需要金法官帮我放松一下。”


事情经过是因为金佳温在一次工作中主办方要求带舞伴想到这个问题金佳温也想过姜耀汉应该会不允许如果是那样的话应该不会让他去的吧,最后还是工作占据了上风。


舞会当晚金佳温就带着发小警官参加晚会,舞会期间还有很多的女法官和金佳温搭讪金佳温也不避嫌。就这么一直持续到舞会结束金佳温送发小回家后回到姜耀汉的别墅,走到客厅就看到艾丽娅一脸“为你祷告”的表情看着他。“佳温啊…今晚耀汉好像很生气呢。”“?怎么了吗。”金佳温想着自己这次去舞会特地避着姜耀汉偷偷去的应该不会是因为这个吧。


姜耀汉的声音从头顶传了下来“艾丽娅时间不早了回房间睡觉。”艾丽娅很配合的回了房间到房门口了还不忘看一眼金佳温“……”。


看着艾丽娅回房,姜耀汉才从不紧不慢的从楼上下来走到金佳温面前“佳温啊…怎么这么不听话呢为什么要偷偷和那位女警去参加舞会呢。”姜耀汉说话的时候脸色阴沉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金佳温看“!您是怎么知道的…”“如果我不是那个舞会主办的一方应该也就不能看到你和那些女法官交谈了吧,嗯?”姜耀汉看着金佳温那样子好像是要把他拆食入腹金佳温看着害怕“不…不是的您听我解释。”听到这里姜耀汉一把掐住金佳温的下把凶狠的说“好啊那金法官在床上解释吧。”说完不等金佳温反应就把他扛上肩往房间走去,从客厅到房间的路不远但金佳温却出了冷汗觉得这段路无比漫长。



姜耀汉把金佳温丢到床上金佳温刚准备解释却被堵住了嘴“唔…”“金佳温留点力气待会解释吧。”


“哈…慢点…!耀…耀汉疼…”

“金法官这就受不了了吗可我还在生气怎么办呢。”

“嗯…那就把愤怒xie在我的身体里吧。”



第二天下午金佳温好像已经感觉不到腰的存在了。“……下次再也不去舞会了。”





评论(1)

热度(1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