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4

姜耀汉受伤

我来更新啦!


看见姜耀汉回家的艾丽娅问到“你和金佳温吵架了吗?他刚才回来收拾东西走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啊…我知道了。”     “你知道了?那你就对你和他吵架不做解释了对吧。”     “嗯。”    “我不管你把他叫回来听到了没有?”  姜耀汉听到这话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心情瞬间爆发“艾丽娅!我才是你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你这么担心一个仅仅认识不到一年的人干什么!”这是姜耀汉第一次对着艾丽娅发脾气,艾丽娅看着姜耀汉发愣用尖锐的声音说道“就是因为耀汉是我在这个唯一的亲人我才会这么担心金佳温,我知道耀汉把金佳温看做是朋友,我不想让耀汉没有朋友!那太孤独了。”

姜耀汉听到这话冷静了下来“对不起艾丽娅,是我太激动了。”艾丽娅没有说话强忍着眼泪回了房间

姜耀汉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就往楼上走。


姜耀汉躺在床上眼睛瞪的老大看着天花板,没错他失眠了一直躺到后半夜三点还没睡着,姜耀汉干脆不睡了下楼泡了杯咖啡,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黑眼圈挂在眼睛下面变成了两个熊猫眼“唉……”此时的姜耀汉和平时不同眼睛里少了点东西但是又不知道是什么。


第二天意料之中的被记者围堵,面对记者的提问姜耀汉不予理睬,径直往前走去,却不知道后面有一个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他,瞄准,开枪“砰!”

姜耀汉应声倒地,姜耀汉手放在伤口上想要进行止血但却怎么也用不上力,感觉力气在一点点消失,在意识模糊的时候他好像看到了一个人在向他跑过来。


在睁眼的时候他已经在医院了,想要开口说话喉咙却是一阵嘶哑,他想要喝水,伸手去拿柜子上的水杯,可能是动作太大惊醒了躺在病床边上的人“部长醒了。”金佳温看到姜耀汉的动作“要喝水吗,我来就好了部长好好休息”说着就起身去拿水杯把棉签用水沾湿涂在姜耀汉嘴上,补充过水分之后姜耀汉就说“我没事了你走吧。”  “部长你现在都受伤了就让我留下来照顾你吧,我知道你现在不想看到我,但是我也不会放任你不管的,请让我来照顾你吧。”姜耀汉看他态度坚决也没有多说什么“但是你只能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出现在这个病房。”金佳温看姜耀汉动摇了连忙答应“好的!那部长好好休息我先去给你买点吃的”  “嗯。”


晚上姜耀汉准备睡觉的时候问金佳温“你真的会亲手把我送进监狱吗?”   “……我不知道如果部长还要继续的话应该是的。”姜耀汉听后眼神不可察觉的暗淡了下来“是吗。”   “嗯,我希望部长就此收手,我不想再看到部长受伤了。”    “哈,金法官这是在担心我吗?”金佳温见自己的心思被猜中连忙解释道“嗯,部长毕竟是我的上司,下属怎么会想让上司受伤呢。”    “是吗,知道了”金佳温看姜耀汉没什么事就准备去休息“那部长好好休息我先走了。”说着就起身离开,姜耀汉一把拉住他的手用力的把他往自己这边拽,金佳温重心不稳直接倒在姜耀汉身上,没有给金佳温反应的时间另一只手直接按着金佳温的脑袋亲了上去,金佳温眼睛瞪的老大,其实他一直知道自己对姜耀汉的感情是不纯的但是他没想到姜耀汉也和他一样,几种情绪参杂在一起金佳温愣了几秒,马上就站了起来“哈…哈…”,金佳温努力的调整呼吸,手捂着嘴吧诧异的看着姜耀汉,姜耀汉还没等他说什么就说到“好了去睡觉吧。”金佳温也不想多待就去休息了,留下姜耀汉一个人在病房里偷乐。

评论(2)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