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4

姜耀汉质问金佳温

我是一个勤奋的作者!


姜耀汉在医院住了了几天之后就回家静养了,回家之前金佳温还担心姜耀汉会不会好好照顾自己说“部长需不需要我去照顾你?”姜耀汉听到这话觉得好笑,自己昨晚还对他干了那样的事,今天竟然没一点反应还说要照顾自己,想到这姜耀汉就说“我昨天对你做了那种事,你还愿意照顾我?”金佳温听了也没有过多犹豫说“部长可能是性欲太强了,把我看成了部长喜欢的女人吧。”姜耀汉听着觉得好笑,我都这么明显了你怎么还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觉“哈哈,金法官说的对我可能是性欲缠身了昨晚一瞬间的不理智,对不起。”金佳温也没在意“没事,部长需要我去照顾吗?”姜耀汉看他这么坚持也没有拒绝“如果金法官想来的话那就来吧,艾丽娅也挺想你的。”金佳温看他答应兴奋的说“那我去收拾东西!部长请等一下马上就好!”姜耀汉嗯了一声。



回家之后金佳温就对着姜耀汉说“部长先去沙发上坐着,我去做午餐。”姜耀汉无奈地说“金法官我又不是伤了手脚在医院躺了几天了想去出去走走。”金佳温马上回复到“不行,如果部长执意要出去的话那也得等我做完午餐后你们吃完我就陪你出去,不然部长就别想出去。”金佳温做出一副没商量的样子,姜耀汉笑着说“啊…知道了那你快点做饭我饿了。”   “马上就好啦,部长先看会电视吧”

姜耀汉打开电视,看到了金佳温在审判竹昌时发布的新闻“……”   “部长午餐做好了哦~去叫艾丽娅下楼吃饭啦。”   “嗯知道了”姜耀汉把电视关掉转身去了楼上,但是又想到上次和艾丽娅吵架就不知道怎么开口,站在门口低着头抠着手指看上去全然就是一个认错的小孩。


最后姜耀汉还是敲响了门“艾丽娅出来吃来吃饭了。”    “不吃,不想和耀汉一起吃饭”姜耀汉听着艾丽娅说话的语气知道她还在生气“艾丽娅金佳温我帮你找回来了。”果不其然门马上就开了“在哪?”艾丽娅着急的问“在客厅呢。”   “没有骗我?”  “骗没骗你你自己去看就知道了。”艾丽娅推着轮椅到客厅看见一个正在准备餐具的身影,“金佳温!”语气变化虽然不大但是姜耀汉看的出她很高兴就问到“这么喜欢金佳温吗?”   “嗯”   “比我还喜欢?”   艾丽娅马上会答到“比耀汉生气的时候喜欢。”姜耀汉嗤笑一声“我有经常生气吗?”迟迟没有等到艾丽娅的回答,往楼下一看原来艾丽娅早已经下楼。


金佳温看到艾丽娅也很高兴“艾丽娅饿了吗?”   “嗯。”    “那吃饭吧。”金佳温看着站在楼上的姜耀汉说道“部长也一起吧。”   “嗯。”姜耀汉答应着下楼嘴角微不可觉的出现一抹笑意,这个午餐不是平常的午餐,是两颗纠缠不清的心相互靠近,两个互相喜欢的人相互吸引。


晚上金佳温在房间督促姜耀汉睡觉,姜耀汉坐在椅子上问到“金佳温你对我是什么感觉?”金佳温正在拿药的手顿了顿“部长吃完药就早点休息吧。”姜耀汉没有理他追问到“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end

今天就写到这吧,读者们可以想一下佳温对耀汉是什么感觉哦~这里就留下一个悬念吧。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