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4

反攻

“金佳温你和耀汉在一起是被压着的那个吗?”在餐桌上艾丽娅突然问到,“噗,咳咳…咳……艾丽娅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正在喝水的金佳温被呛到了咳嗽着说,“没有只是觉得好奇,你天天被耀汉压在身下,难道就没有想过在去上面吗?”金佳温觉得不愧是姜耀汉的侄女,问问题都是直接说连弯都不带拐一下的。


想到这个问题对艾丽娅这个正值青春的孩子来说可能会有不好的影响,就岔开了话题没有回答,反问到“艾丽娅午餐想吃什么?”艾丽娅见金佳温没有要回答的意思也不在意说,“随便弄点韩食吧。”

“知道了那艾丽娅先回房间吧我去洗碗。”  “嗯。”


做好清理工作之后,金佳温坐在上发上闭目冥想,想到艾丽娅问的问题,其实他也不是没有想过反攻,只是怕反攻不成反被姜耀汉压倒,不敢想象自己在床上躺三天的样子,“想想都可怕。”金佳温喃喃到,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就上楼陪艾丽娅了,“艾丽娅在干嘛呢?”金佳温轻声问到,“在玩骨牌。”  “那我可以加入吗?”  “想玩的话那就来吧,不过有一个条件。”  “什么?”  “输了的那个人要答应赢了的人一个条件不管是什么。”金佳温思考了一会说“好吧,不过不许太过分哦。”说完还警告似的看了艾丽娅一眼,“知道了,真啰嗦和耀汉一样,好了开始吧。”


金佳温不是经常玩牌而艾丽娅没事就在房间里摸索牌肯定是打不过的,果然,输了。“艾丽娅好厉害呀,说吧什么条件。”  “那是,很简单我要让你今晚在上面。”正在整理骨牌的金佳温愣了一下,还没等他反驳艾丽娅就接着说到“这不过分的,佳温不会连这个条件都不能答应吧。”  “……”不愧是叔侄啊连说话的语气都这么想,不给人留余地。


艾丽娅见金佳温还没缓过神来就说“其实也没什么难得,耀汉很容易反攻的,只要你知道他喜欢什么,然后晚上的时候在勾引一下,你不就在上面了吗,多简单。”确实简单,但是他觉得反攻失败后的后果他承受不起,但是艾丽娅都说到这分上了也不好拒绝只好硬着头皮答应。


之后又玩了几局,艾丽娅觉得没意思说不玩了,金佳温收拾好牌就回房了,刚进房间就瘫在了床上,“部长喜欢什么呢?”金佳温努力回想着姜耀汉喜欢的东西,想了半天就想到上次和姜耀汉在书房做的时候说,“很好奇你穿女仆装的样子呢。”

“……”难道他堂堂一个男子汉竟要穿女仆装这是奇耻大辱啊,话虽这么说,金佳温下午还是去了超市,收银员看着他买的东西说“是给女朋友买的吗?”金佳温也不好和他解释,只好结结巴巴的说“嗯嗯…是的…”收银员做出一副很懂的样子说“不要这么害羞嘛,我都懂。”说完还对金佳温投了一个“我也是。”的眼神,弄得金佳温更不好意思了,结完账就急匆匆的出去了。


回到家金佳温还在纠结着要不要穿,艾丽娅正好从门边经过,推着轮椅到金佳温旁边,看着床上的女仆装说“这是耀汉喜欢的吗,没想到他喜欢这种。”  “我真的要穿吗?”  “不然呢?难不成金法官还想耍赖?”  “……没有。”  “那我很期待金法官能不能成功呢。”说完还带有挑衅意味的说“加油哦~金法官。”不给金佳温反驳的时间就走了。


太像了,金佳温在心里苦叹到,然后看着床上的衣服发愁。

到了晚上,姜耀汉下班回家吃完晚饭,就没有见过金佳温了,他也没有多想,可能是在书房看要审判的案子,在客厅陪艾丽娅玩了会,就去洗澡了,打算去书房看看金佳温在干嘛,“金佳温你……”环视了一下书房没人“不在吗。”转身去了楼上的卧室。

刚打开门就被眼前的景象勾住了眼球,金佳温正在床上以非常生疏的手法整理着头上的蝴蝶结,身上穿的裙子也没有穿好,还有一边肩膀堪堪的露在外面,眉眼因为弄不好蝴蝶结而郁闷,好不是一副春宫,“哇哦,金法官这是在勾引我吗?”姜耀汉靠门边问到,金佳温也闻声转头,“部部长?你怎么来了?”  “这是我的卧室我怎么还不能来了,不过倒是金法官这一副装扮我能不能看作是在勾引我呢,勾引上司金佳温很会玩呢。”说完就把门反锁向金佳温走了过去,伸手帮他理好了蝴蝶结,“才不是的。”金佳温气鼓鼓的说“那是什么呢?金法官。”刚准备继续调侃,却被金佳温拽住了衣领摔在了床上,金佳温坐在姜耀汉身上,裙摆完全盖住了金佳温的脚,“哈金法官这么主动呢。”姜耀汉带有调笑的看着金佳温。


现在的金佳温看起来十分严肃,可在姜耀汉眼里却可爱的紧,金佳温没有回答bia唧一口亲了下去,姜耀汉挑眉,金佳温在心里祈祷可以成功。



————————end

文章灵感来自读者投稿。

接下来就是车车了。

评论(12)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