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14

[药人]前篇 方花 好兄弟酷飞

私设李莲花 方多病已互表心意。

  

  

  带三人从湖中进入石寿村看着破旧的牌匾荒芜的景色就觉得与江湖上传言大有出入。方多病看着周围一片荒凉说“江湖传说这石寿村庄久不与外界交往是个隐居避世的好地方 还有说是用冷泉酿制的柔肠玉酿酒更是滋补习武之人内力 怎么今天一见却是这副模样。”说完还做出一副惋惜的神情。

  

  “想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进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李莲花说完就带头走了进去“哎李莲花你小心点!”说完快步跟了上去 笛飞声殿后看了看四周似是没发觉什么异常也进了村子。

  

  没想到村子外面荒凉里头更甚 破烂的窗户 断了的房梁和满地的落叶废物。

  “哇这村子里面比外面还破啊 这村子里不会没人了吧就一空村 这前后也不过十年的光景怎么就成这样了 有问题。”方多病的说,“哟还知道有问题 不错有长进,我看这村子也觉得不对劲 要是真像江湖上传言的话 每年应该都会有大批的江湖高手来这 实在不至于变成这副样子 走去看看。”说完李莲花就想进边上的客栈,“哎哎李莲花你小心点 你这前几天还在地上吐血身子还没好这要是再受伤了你让我找谁说理去。”方多病拉着李莲花的衣袖说“我在前面 你走我后面阿飞在后。”说完不容置疑的就把李莲花往身后拽“阿飞你看好后面。”“嗯。”李莲花看着眼前的方多病觉得这个人可爱的紧 像狐狸精一样 奈何方大侠都开口了他李莲花也只能照做呀 就乖乖跟在方多病后面。

  

  

  方多病在前面开路手上火烛能够看到的地方都是破烂灰尘满地 李莲花拿火烛看了看一张破烂的桌子 伸手在上面抹了抹放在鼻下 血腥味。李莲花皱着眉说“是血 还挺厚这里应该发生过打斗而且并非几人。”李莲花擦了擦手说“这儿还真有点故事啊 方小宝怕不怕。”“哼我方大侠才不会怕这些东西 我只怕…只怕你身子吃不消。”李莲花看着为自己担心的方多病 越看越觉得心里发软 怎么就给他赖上了呢“不用担心我 我若是撑不住了自然会和你讲 放心吧。”

  

  “你俩别腻歪了 我看这儿的打斗痕迹都很暴力 看着柱子像是被生生扯断的 还是小心些。”三人便不再玩闹 各自寻找可用的线索“楼梯上有血迹 往上看看。”

  

  “行了啊方小宝看够没啊 我后背都要被你看穿了。”李莲花在前面停住和方多病肩并肩小声说“就这么喜欢看我啊 嗯?”“谁…谁喜欢看你了 我看的是…阿飞!”“喜欢看我就直说嘛又不是不给看偷偷摸摸的。”说完就要走 走了两步 突然回头快步走到方多病面前 手伸到方多病后脑摁着他的头亲了上去 因为方多病比他高所以得踮起脚来 末了还咬了方多病的嘴“下次让你看个够。”说完就去查看线索 方小宝自始至终都是懵的 知道嘴上传来真实的痛感  这是真的!李莲花亲我了!还是在办案的时候!

  

  想着还要查案便不动声色的按下自己的激动 面上无异耳朵却是像要滴出血来。

  

  “!!!”等方多病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到在李莲花身后的房梁上挂着一个人!而且正准备向李莲花袭去!“小心!”李莲花快速转身回避不过那人速度快的出奇 还是来不及就在这时笛飞声聚集内力给了那人一掌 方多病则是在后面接到了重心不稳的李莲花 那人知道打不过便跑了。

  

  

  “找死。”方多病气极拿着剑就准备追出去却被李莲花拉住“我没事不要追了现在情况未明贸然追上去怕有不测 我们先找个歇脚的地儿。”“可是他…”“方小宝。”李莲花的语气强硬了不少“哼。”许是怕李莲花生气方小宝才悻悻作罢。

  

  “各位是从外面进来的吗 我是这里的长老 这里有鬼啊我们都不敢进来 要不先去我家住一晚上吧。”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